close

本週因有公務需在高雄1週,平時總是愛吃大餐的女王也發現荷包已不敷使用

所以上網GOOGLE了這家平民小吃-正宗鴨肉飯  麵

DSC00182_tn.JPG

(外貌看起來就是平易近人^^)

DSC00181_tn.JPG

(價錢也是相當親民)

    

老實說我對鴨肉沒什麼興趣,金山鴨肉赫赫有名,但吃完覺得好柴,

所以一開始女王提議時,我興致缺缺,但我們家女王說了算,

誰叫我不會查呢   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有發言權的T T

  

DSC00178_tn.JPG  

我點了鴨肉麵,女王則點鴨肉飯、空心菜、米血+一碗下水湯才不到200元

吃完卻飽到一個不行,果然是親民美食,左營真的是美食天堂,

默默的想好在我不住這,不然體重堪憂...= =

 

可能是因為我外公、婆是一間n年的黑白切老店老闆,

說黑白切和切仔麵伴我長大也不為過,所以吃到好吃黃麵總是有一種莫名特殊的情感

 

這間鴨肉麵乍嚐第一口的時候童年的記憶瞬間回籠

想起小時後放學後外婆煮給我吃的那碗麵,又香又夠味的不禁讓人大快朵頤

 

另外加點了青菜,對三餐老是在外 自以為點青菜就能安慰自己健康的我來說,

青菜是必備的

 

我家女王果然一如往常吃了一半又說要交換,我嫻熟(可見次數之頻繁= =)的接手她的鴨肉飯

我感覺鴨肉飯吃起來比我原本點的鴨肉麵更好吃,應該是淋上鴨油的關係吧,覺得超級下飯

 

最後我家女王拼命推薦表示該店招牌是下水湯!!!!

感想~~~~超好喝!!!!!!!~~~~

先說好我絕對沒有收店家半毛錢,這絕對不是廣告文

湯有一種說不出的甜味 原來據說湯頭是用鴨骨天然熬煮的湯頭

難怪會讓挑嘴的我都讚不絕口...下次到左營還要來吃~~

 

 

店名:正宗鴨肉飯 麵

電話:555-6428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a&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